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蘆洲定制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匠心獨運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蘆洲定制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匠心獨運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蘆洲定制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匠心獨運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蘆洲定制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匠心獨運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蘆洲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中和老人館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松山定制水果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三重醫院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南港素食午餐水果餐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中和長照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直素食水果餐盒外送

這條魚有些丑陋,也許是后天受了傷,也許是先天的殘疾,它少了一個鰭。 它被主人帶回來的時候,它被一只黑色塑料袋包在盒子里面,和其他的魚類一起,但是后來其他的魚都陸陸續續地死了。主人看到僅剩的一條是一條殘疾的魚兒時,眼神有些失望。 魚的眼神有時像一個渴望被愛的孩子,有時又像一個哀怨的女子,它愛上了他。魚的愛情沒有聲音,安靜地像從未發生過。可是魚可以聽到的聲音卻是熱鬧的。 一次又一次地,水流動的聲音,有時是主人打開水龍頭的聲音,有時是熱水倒進水杯里的聲音,有時是主人抽水馬桶的聲音, 仿佛是從黑沉沉的大海深處傳來的幽幽回音與沉悶振動聲響,一陣又一陣。 它有時向灰藍的天空望去,日光劇烈溫度不高,它看見大塊大塊的云朵就會想象自己遨游在上空,那里的顏色最接近大海。白天的時候它睡在魚缸里的荒蕪沙丘上,雖然上面空空落落但是砂質質感細膩,可以自由呼吸,放松地閉起眼睛,躺在上面時常夢見主人隔著玻璃和它說話。 當夜空的幕布垂下來的時候,星星低垂下了眼瞼,閃爍著明亮的光,似乎是等待著什么,隨之可以聽到卸下一身負累的主人的脫下鞋子和船上拖鞋的聲音。 它像只等待著主人歸家的狗,想要做出歡迎的姿勢,但是發現自己只是一條魚,撞到玻璃的聲響很快便被主人的腳步聲掩蓋了。主人帶著他的愛人徑直走過了玻璃魚缸,進了房間,沒有發現魚兒的躁動不安。 過了些許時間,他從房門里走出來來到魚的身邊,坐在桌子旁邊,抽起煙來,但是很快又回了房,他的眼神有很久沒有在魚的身上停留過了。即使是換水的時候,只是不耐煩地機械動作。 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主人和他的愛人在魚的眼前親密,耳鬢廝磨。 它屏住呼吸,拍打著那條僅剩的鰭從一個角落游到了另一個角落,想要遮住自己的眼睛,但是它發現它不能。早晨照射進來的太陽打在了水面上,碎裂成了一節節的光。 它的心被撕裂成一塊一塊。廚房里傳來了滋滋聲,那是主人為它的愛人煎牛排的聲音,它感覺它的心也跟著一起被扔進了滾油里面,并且能感受到清晰的痛楚。 主人走近過來的每一步都只是一場美麗的幻覺,但是那都與它無關。它只是一條力量薄弱的魚,它發不出愛的聲音。 即使是這樣,主人走近的每一個身影都足夠吃撐它對他的迷戀與沉溺,雖然那不是雙相的幸福,雖然那幸福很痛。 它的心生長出了黝黑的枝丫,上面扎著布著鮮血的倒刺,然后又一根有一根地又被連著血肉拔掉。 它時常也閉上眼睛想象主人與它親吻的樣子,那親吻像是煙花飛騰又即刻落入水中,很快又被飛瞬的時間吞沒,沉入深沉的黑暗里。 它曾經也夢想著有一雙雙腳,用自己的壽命作為代價,讓它能夠走近他的身邊,站在人群之中,有一個理由與他相戀,靠在它的肩上安睡,然后在下一刻變老之前離開。 魚兒醒來只覺得周圍的液體有些咸,從玻璃前投射出的自己寥落的倒影,它背轉身過去,不敢看那張茫然的臉和那個愛的如此無知與盲目的自己。 這讓它總是想起自己總是無知的忘記它只是一條魚而已。 它曾經也能看清楚過一次主人給自己的一瞬間的同情的雙眸,那是它和主人唯一的一次對視,他喝醉了酒對著魚絮絮叨叨地自說自話著。 日子一天又一天地流逝,魚缸里的空氣越來越稀薄,它回憶著這僅有一次的回憶醉死在這一小片孤獨的海,漂浮到了水面的上方,不知過了多久才被發現,被主人用黑色的塑料袋包起來,丟進了第二天準備扔出門的垃圾袋里。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立于山腰 風景獨好 文/尤熹然 “凡所難求皆絕妙,既能如愿又平常。”正如尼采所言,不上山頂,那里會使我們失去奮斗的激情;不在山腳,那里會使我們忘記向上的勇氣。只有站在山腰,有希望,亦有動力,才可看到最美的風景。 山間古松自葳蕤,是誰一生快樂,看盡人世風光?汪曾祺先生,一生經歷不尋常:“文革”中被“打倒”,流放到內蒙古草原,有很多人想把他踏入“山澗”,他卻握住“山間老松”,保持自己內心高潔,苦中作樂亦有美景。晚年的汪先生“解放”后受人追捧,眾人上門求字交流,有多少人要將他抬上“山頂”,他卻仍守住“山間老松”,放棄世俗名利聲譽,得到風輕云淡真逍遙。酸甜苦辣,百態眾生,汪先生篤定置身山間,不順流而下,亦不一擁而上,看盡人生美景,留得后世美名。 山中繁花自爭香,歷史長河在山間石碑上鐫刻下誰的名、誰的字?“草根皇帝”劉秀被尊為華夏帝王之首,雖成帝王,卻虛懷若谷,善待天下名士,一世長青山間;“梅派宗師”梅蘭芳先生,雖身處梨園“名利場”,卻不受利誘,銘記國恥,蓄須明志,不做“亡國奴”“墻頭草”。即便被尊為“首旦”,梅先生也從不自恃清高,仍然潛心鉆研戲劇,不羨慕山頂幽香。 呆在山腳太卑微,讓人直不起腰,昂不起頭;處于山巔太寂寞,讓人忘記奮斗、忘記前行;唯有身處山腰,才能一路風景一路歌。 生于低處,似那久不見天日的螻蟻,風來可吹,雨來可打,漸漸失去勇氣,失去希望。生于山頂,“只要有一點進步,那就是進一步接近死亡”,看似悲觀,卻言盡頂峰的悲哀。莫忘“楚霸王”項羽垓下慘敗、四面楚歌,莫忘“闖王”李自成沖冠一怒為紅顏,功虧一簣天機盡失。高處,讓人迷戀,沉醉得看不清腳下,一步之外,便是深淵。 立于山腰,不忙于生存,可靜賞孤芳;不累于名利,可安靜悠然,靜等明日花開、明春燕來,獨享一片好風光。 錯過的風景 文/朱凌 與朋友相約一起去看櫻花,車行到了一半,居然壞了。朋友很懊惱:“早知就不開這部車出來了,錯過了看櫻花的好時候。” 此時我們所處的地方屬于市郊,平時在城市中生活的我們,很少來到這種地方。在等待“救兵”的過程中,我與她信步走在這條小路上。這是一條兩邊開滿野花的小路,春天里那花兒、草兒都從地面上探出了頭,花香沁人心脾。 我拿起相機,和朋友隨意地自拍,鏡頭里出現了兩張笑臉。見此情景,朋友感慨地說:“其實,我們沒損失什么,至少我們收獲了這一地難得一見的野花。” 深以為然。那些黃色、紅色、粉色的不知名小野花,隨著微風擺動。朋友采了一些花,插進礦泉水瓶里,那些花兒有靈性般地舒展著身姿。原本很掃興的等待過程,因為有了花的陪伴也并不覺得難熬了。我與朋友一起拍照,一起聊天,一起在那條不知名的小路上欣賞所有的驚喜。當修車人員趕到時,心中反倒有些不悅。車很快便修好了,朋友問我:“還去看櫻花嗎?”我脫口而出:“既已錯過,又何苦再去?” 是啊,錯過了,不必再去強求。有些風景,你看似錯過了,卻又收獲到了另一番景致。就像此時的我們,看櫻花與看那不知名的小花,我們收獲到的快樂是一樣的。 生活中別怕錯過最好的時機,也別怕錯過最好的風景,因為這世上所謂的最好,常常是由外人的評判決定的。其實,只要是我們自己內心感到愉悅,感到好便足矣。如果擁有豁達樂觀的心,那么盛放在風景區的櫻花,與那漫山遍野的野花,欣賞起來,并沒什么不同。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文/梁瀟月 說到風景,大家就會想到奔流不息的黃河,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巍峨雄偉的萬里長城……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卻是在海南的亞龍灣。 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那里的沙灘潔白細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十分耀眼,赤著腳踩上去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再來看看海吧,腳下的海水清澈見底,沙子和貝殼隨著浪濤流動,全都看得見,遠點是淺藍,再遠點是深藍色,一眼望不到邊,只能看到大海和藍天融合在一起了。在這樣的美景下,人們是多么的愜意呀:他們或在海里沖浪,與浪花賽跑和風浪搏擊;或躺在沙灘上盡情呼吸著清新濕潤的空氣,沐浴著明媚溫暖的陽光;或在沙灘上捉螃蟹、撿貝殼、堆沙堡;或直接爬上椰子樹,摘下個大椰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美麗的亞龍灣,就像一幅漂亮的油畫,讓人流連忘返。她的美麗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最美的風景線 文/戴鈺婷 走進學校大門,向右望去,一片美麗的竹林就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就在我們校園的舞臺后面,那是我們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來了,小竹子上冒出了一個個嫩綠嫩綠的小芽。小朋們都跑到竹林里面追逐、玩耍,遠遠望去,好似幾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竹林中舞動,那歡快的嬉笑聲在竹林上空飄蕩開來。 夏天,太陽綻開了笑臉,把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大地都快要被烤得融化了,那一棵棵竹子變得更加翠綠,更加茂盛,它們像撐開的一把大傘,遮蓋著校園,給我們帶來一片蔭涼的天地。 隨著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秋天來到了校園。在那碩果累累的季節里,其它的樹木都變得枯黃,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隨著秋風悠然飄落的時候,這一片竹林依然是那么蒼翠有力。 冬天,雪花飄飄,銀裝素裹。樹木都枯萎了。可那片竹林還是堅強不屈地昂然挺立著,它們正與寒風霜雪進行著搏斗,就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的校園。 竹林,你是那么堅強而平凡。你那默默奉獻的精神,你那堅強不屈的品質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人生的風景 文/楊璧菁 人的一生恰似在趕路,路程也許遙遠,但一路上能欣賞迷人的風景,各種綺麗的風光,陪伴著我們度過那寂寞的旅途。其中必定有些風景屬于我,屬于你,請珍惜所擁有的風景吧! 一生中難免會遇到風雨,也注定要攀登崎嶇的山峰,那是我們所遇到的困難及挫折,還有我們的缺點和錯誤,它們阻斷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也是人生路上必須跨越的障礙。這時你要有堅強的意志,鼓起勇氣去攀登這座崎嶇的山峰,證明自己的實力,那么你就會贏來一個全新的自己。這道風景的存在,就是讓我們在跌跌撞撞中學會成長,在失敗的陰影中找到成功的光芒,擁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樂觀人生態度,它幫助你找到生命的內涵及其價值,珍惜這道你擁有的風景吧!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需要它時時提醒著你,鍛煉你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走過崎嶇的山峰,你便會遇到美麗的平原,它有緩緩流動的友誼的小溪;它有覆蓋整片大地的親情的草地,還有爭奇斗艷的芬芳的愛情之花,也有迎面吹來的清新的成功之風,這片平原上擁有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是人生路上最珍貴的風景。你會驚嘆于它的美麗,也會把它用心憐惜,因為它會一直鼓勵你,給你溫暖,陪你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日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咯吱咯吱吱” 哎哇,誰啊,好吵——睜開眼睛,十二月的冷氣讓手臂的存在更為明顯,忘記臉上的寒氣,燈還關著,大致望去,身邊空無一那奇怪的一物。當身體的某一個地方在潛意識下不知地移動,比如手指,突然摸到一個“怪”物!當時的我特別害怕其會猛的搞突然襲擊。我的內心里有股聲音在尖叫,是害怕,真想一股氣哭出來,但實際上我的臉像是面癱似的,動彈不了。直到后來發生的事…… “Hey!女孩,我確實是一只老鼠!黑乎乎的,你肯定在半夜的黑暗中看不到我。” “但是,嗯…我是說,你可以先不要管我身上的細菌病毒,我只是,比較想和你聊聊天……” 我仿佛進入了剛剛醒前的夢腦中,這是在做夢——有聲音在跟我說話,而且,我看不見一個可以那樣交流的生物,亦或者事物。我相信了那只老鼠,開口說話。“ 你,為什么會來到我的床上?你 ,真的是可以說話的老鼠?” “嘿!女孩,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它跳了一下,很舒坦的動作趴在我床邊沿那側的枕頭上,“不介意我睡睡你的床啊。” 她躺了下來,就像和自己親密的閨蜜一樣舒適的和它躺在一起。“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雨點” “對于你們人類來說,我就是一只所有普通老鼠中的老鼠,你們會叫我老鼠,死耗子,甚至有直接用”啊“!!!用來代表我的專用稱呼,如果你喜歡,可以叫我小鼠” “鼠兒?小鼠,我感覺我們這樣繼續聊下去,我的五個室友會一一清醒,隨后你就被發現了。你,其他鼠孩子知道你會說人話的事兒嗎?”我感覺身處一間六人寢的大學室內,黑暗的燈,仿佛將我帶進了一個恐怖片里的世界,又恍惚是寂靜的星空,自然的森林里,但大部分,是那個有鬼的地方。這個鼠的熱情與陪伴,反倒讓我多了幾份安心。 “我覺得,他們聽不見,這就是緊張的心上大舞臺,把周邊所有的人都當做大白菜。” 我也不太明白為什么,反正,我就是突然看清了鼠子的臉,臉上的表情,像是一個動漫女孩子在暖暖的床上安詳的樣子。 “咯吱,吱,你的床上,好像有股香味” “吶,給你我的糖糖,反正很多我吃不完。” “以前,有一只狗,黃的,憨憨的狗,叼了一顆糖,我說”我想吃那顆糖“,它一腳從我身邊很貼近的踩過,嚇死我了,就這樣走了。后來我仔細回顧了一下,我說的是人話,它聽不懂,在這個人的社會中,我仿佛是一個人,但是又沒有人相信我,我被人忽略,他們不知道我有懂人的思想。”它吃得很香,“有時真覺得寂寞。” “那你應該還是經常出現在人喜歡的場所啊,你懂那么多。” “你,你叫啥來著?” “雨點。” “雨點,今天是我和人類第一次談話,你,竟然不怕我,就仿佛,我是你唯一的朋友的感覺。”它丟下吃了一半的糖果,撐得又倒在了床上“我有找其他人說話,可是他們看見我就打,我覺得,我的耳朵要被你們人類的尖叫聲弄破了。” 咦?我為什么不怕呢。她躺在床上對著小鼠淺淺沉思,平時,我身邊也沒有什么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孤僻的性格可能造就了一個偏精神病的膽子??所以覺得老鼠,只要不嫌棄自己,也會好可愛。 “小鼠,你有鼠類朋友嗎?我猜你們肯定天天思考著如何偷到食物,最大的快樂,就是一起進食吧。” “朋友?它們有時候覺得我不太像一只老鼠,而我自己,也覺得和他們的世界不同,我懂鼠語,可是,他們不懂人。” “說到底,你喜歡上了人類!” “哈哈,我看見了一間房里我的同類四處漫跑,便開始在意這里。后來,我看到一個耳邊有一朵小花的你,那朵花 就像我剛出生時,媽媽身邊的花。” 小鼠的聲音和人的差不多,夜也更深了,睡眠開始在腦內敲響警鐘…… “你不愛與人類群體吵吵嚷嚷,我總覺得,你在等著我,那份靜,與人類社會對我的那股子靜,都需要份持久唯一的陪伴。” “小鼠,其實我很愛美的,太晚睡覺會讓明天早起的我看起來很難看。” “你困了。那就不用理我,當我是空氣吧,我可以在你安眠后,靜悄悄地離去。” 然后,小鼠不見了,就好像直接從床邊跳了下去,老鼠真的從這里下去不會死嗎?? 我有點想嘲笑自己。周圍好自然,外面一點聲音也沒有,那只老鼠貌似就沒有存在過,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幾分鐘后,我又見到了它。它坐在稻谷堆旁邊,我看不見我的身體,它說“我有一個敵貓,就住在你們寢室下的那間寢室,它好像也喜歡人,它在人的腿上,懷里,被人們撫摸著那黑色的毛,可是,貓常又被關著,它也不討厭人類。就這樣滿眼又灰又亮的眼睛看著外面的我。當它被放出來自由活動的時候,我被它抓住了,它把我放在懷里,撫摸著我毛不長的皮膚,眼神迷離,當它的眼睛變亮的時候,會邪惡地笑著張開嘴巴要吃掉我,我急切逃跑,它擔心地追,然后我跑掉了。它仿佛變了一個樣 驕傲地抬頭,不可一世地離去 也不見了傷心。” “小鼠,這個地方,好奇怪啊,我看不清周圍到底是什么景物,有點傷心,但是好像沒了壓力,沒有了痛苦的感覺,自己也飄忽忽的。我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沉睡中,而且安心不緊張……” “雨點,其實,你可以改變這整個世界,你的心有這個能力。跟隨著自己的欲望,世界的荊棘不在話下!你努力一下,把世界改造吧。” 我有一種很詭異的力量推著似夢似醒的大腦,我要看見天堂是什么樣子的!天堂的景物!我要看見天堂!就像河流流過腦中,眼前出現了那發著光的,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我做到了,好開心!我就知道,我是不爛的! 然后,就又開始煩了,鬧鐘響了,還想睡香覺的我,又開始觸碰到了那十二月的寒氣,舉起手臂拿手機,寒風從被子的縫里流入,關了鬧鐘,一切仿佛是新的。鼓起精神坐起來,眼前恍惚過了一個老鼠的微笑臉,它拿下一個相機對著我。揉了揉眼,我看見,枕頭邊,有一張我閉眼睡覺嘴笑著的照片,笑得毫無壓迫感,很好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暖人心的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只存錢罐,你投入的點點滴滴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天,打包還給你。別人擁有的,你只要愿意去付出,一樣能夠擁有。 二、不必等待機會從天而降,要努力去拼搏去爭得。人生中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三、人生好比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只要你肯努力,無論朝哪個方向,全是向上的——這是我們要堅定的信念。 四、不必拿順其自然來搪塞懶惰,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全力以后的不強求,并不是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五、當我們被累贅無用的教育所束縛住冒險的心,當我們因生存的壓力忘卻了遠行的理想,我們所在不知不覺中一同丟失的也是那內心的平靜,所愿只為欣賞美,甚至只為感受那種感受平靜的感覺。 六、假如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必管別人是怎么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理想的方式——行動。 七、只要我們去總結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氣樹起,告別迷茫的昨日,擁抱美好的今日,微笑面對明日,那么無論是從輝煌成功中走出,還是在失敗中奮起,漫漫遠方路,才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八、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舍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九、不必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感覺自己始終是失敗,不必因為一次的錯過而感覺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必因為一次的跌倒而始終不想爬起來。 十、讀不懂自己的人,通常自怨自艾,由偏激導致懶惰,讀不懂自己的人,更是喜歡去把自己裝在美麗的泡沫中,就算這種泡沫根本沒辦法遮擋什么。因為,不敢讀自己的人,首先是不愿面對真實的自己。 十一、做事情選擇比努力更難,當你選擇好了方向一定要堅持,等你堅持下來了你會發覺你的選擇十分有價值!在沒有播下種子的時候千萬別盲目的判斷可不可以生根發芽,不去嘗試一下誰又知道。 十二、想,就勇敢去做!始終別忘記:決定權是在自己手上! 十三、任何時刻都能夠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紀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紀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四、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明白,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歷經的挫折。 十五、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十六、時光,一路前行,怎容得下絲毫的倦怠?緣起緣滅,我們都是在這樣的時光河流中忘卻了彼此。猶如春盡,就是花落相惜。也許,時光自有禪的深意,只待我們慢慢去參悟。流年似水,我在伊水之湄,等下一次的邂逅。紫陌紅塵,只愿下一次輪回,默守清歡。 十七、每一段路,全是一種領悟,受到打擊,就會學到經驗,歷盡千辛,就會收獲幸福,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上天不會虧待你,人生不會辜負你,會讓你的努力,得到相應的回饋,會讓你的付出,換來滿意的答復! 十八、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理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不怕路長,只怕心老。 十九、不必期待,不必假想,不必強求,順其自然,假如注定,便一定會發生。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能夠改變心情;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能夠展現笑容;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能夠掌握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日,但能夠利用今日;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能夠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能夠時時歡喜。 二十、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覺,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能夠找到你的方向。我們都曾幻想過,假如時光能倒流,將所有的遺憾重新來一次,這樣的人生會更加完美。 給女生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人的命運如同人的掌紋,它雖然曲曲折折、充滿坎坷,卻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上。 二、當一個女人真正擺脫了外貌的限制,才真能到達一種精神上的優美。至此,她的光芒,沒有人能擋! 三、人生本就是一場浮云,學會看輕,學會看淡。老天爺不會專門去虐待你,如果是,那只是老天爺對你的偏愛,是為了成就一個與眾不同的你。所以說,假如生活還有不愉快,那就把不愉快當成是另一種方式的冷幽默,笑一笑就過去了。 四、事實上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無須把最壞的脾氣留給最好的人,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 五、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日,是一道風景,看到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忘卻了; 六、不管你活成什么樣子,私下里都會有人對你說長道短;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 七、人生就像四季,繁華過后終歸平淡,不可能一直繁華似錦,不可能一路花香四溢。追求是一種樂趣,有追求就要耕耘,有耕耘就有得到,得到了就有樂趣。 八、若要開心,就需要像太陽花一樣:面朝陽光,努力生長,保持本色,不卑不亢。 九、努力地工作,如同不苛求回報一樣;真誠地去愛,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投入地跳舞,如同沒有人在一邊看著你一樣。這樣的生活,肯定能夠給你帶來快樂。 十、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只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積極地對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去往好處去想。 十一、人生所有的相逢,全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不管你遇上誰,全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十二、生活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去對待,當你感覺快樂時,你就會感覺幸福無處不在,你若感覺憂傷時,你的世界必將灰暗。 十三、在人生的長河中,有千金散盡,也有聚沙成塔。你能夠一無所有,但絕不能缺少夢想;你能夠一貧如洗,但絕不能缺少追求。為明天,負重前行,即使生活給你一千個理由哭,你也要找一個理由讓自己笑,笑對一路風雨,方能笑看朝霞暮云。 十四、那些走得更遠的人,并不總是特異于常人,只是每日比別人多走了一點點。既然心里有了遠方,就做那個每日腳踏實地,多走一點點的人! 十五、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有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能夠埋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十六、人生的很多的不平衡是由肉體能量的過剩所產生的不平衡,是精神的未完成與肉體的已完成之間的不平衡。緣此,只須稍許扣除多余的一方,以補足增加少的一方,那么就是能夠取得平衡。 十七、生活總是艱辛,日子仍然漫長,你和我,全是時代洪流里非常微茫的存在。但是,再渺小的個體也要活得敞亮、自在,散發著光芒! 十八、不要感覺全心全意去做看上去微不足道的事,是一種浪費,小事做得得心應手了,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十九、當人們沒法選擇自己的將來時,那么就會珍惜自己選擇過去的權利。回憶的動人之處就在于能夠重新選擇,能夠將那些毫無關聯的往事重新組合起來,從而得到了全新的過去。 二十、年齡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因此,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見美好,是由于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躊躇不前時,何不先邁出一小步。每日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二、要想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而且可以一直貫徹始終的人,才可以比別人優秀,才可以先于別人取得成果,取得成功。 三、一件事無論太早或是太晚,都不會阻擋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能夠開始。 四、窮,才是自己拼搏的理由,拼搏成功了,就是富,拼搏失敗了,不對,有失敗的說法嗎?再怎么拼搏不成功,也就最多還是個窮,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對將來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獻給現在。把握當下,才有資格談將來。 五、沒什么路是白走的,沒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起來無意義的事情,全是成長的基石。 六、請不要裝作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幸福全是拼搏出來的! 七、人生終究全是要消失的,可是有所不同的是:生命的過程中,是擁著夢哼著歌快樂地生活,然后坦然走向生命的盡頭;或是在空虛蒼白中蹣跚,惶惶不可終日地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八、人生的旅途,總是蜿蜒曲折坎坷不平的。一個有為的人,他的道路多半是曲折的,當惡運向你襲來的時候,最要緊的是要有寬廣的胸懷,遠大的理想,頑強的意志和堅韌不拔的毅力,用微笑去對待生活。 九、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內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十一、做人就要像花一樣,無論有沒有人觀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你不是為別人而綻放,只是為自己綻放。不做別人的賞物,只做最炫麗的自己! 十二、這世界,有淚自己流,有苦自己受。沒有人理解,自己努力,沒有人幫助,自己盡力,強者不是沒有淚水,只是可以含著淚水向前跑! 十三、就算是窮途末路,不被人信任,也要努力,不能認輸!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十四、你想要的光陰不一定會給你,你不想要的光陰總是塞給你,但你總得為了自己想要的去努力,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吧! 十五、沒有那么多天賦異稟,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 十六、自信地朝你夢想的方向前進,去過你所想要的生活。 十七、全部的磨練換來的全是成長,全部的忍耐都將在日后的某一瞬間全部彌補回來。命運沒有絕對公平,別擔心也別急,順應流年,并不斷努力。 十八、日子是順著過的,人生是說不清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你認為快樂的,就去找尋;生無所息,才可以生生不息。 十九、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命運陷我于窯火,我偏要生出火中蓮花;凡是不能毀滅我的都將使我更強大。 二十、給人生留一些空白吧。那空白不是空缺,更不是蒼白。它以靜滋養著動,以無提攜著有。它給人的精氣神兒充電。它是智者們故意制造的“人生短路”,而“短路”恰恰能幫助他們更好地上路、前行。 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這段話我喜歡:無論你遭受著什么樣的痛苦,都要相信,碰的每次壁,吃的每一個虧,流的每一滴淚,碰到的每一種挫折,將來某一天都會變成美好的模樣來到你身旁,如同童話里被親吻過的青蛙,脫胎換骨,粉墨登場,在一個清風徐徐的午后或是大雨傾盆的夜晚,他們變成了一個愛人,一場旅行,一份工作,或是很多錢。 二、人和酒一樣全是矛盾體,淡了嫌沒味道,濃了又怕喝過頭。 三、與其擔憂將來,不如現在好好地努力。人生通常是怕什么來什么,當你看淡得失、無謂成敗的時候,反而順心如意、遇難成祥。 四、人一定要時常審視自己,因為你必然會有不該有的欲念。很多事情,不是靠堅持和努力,就可以有最后的結果。 五、人生那些過不去的坎,都應當在睡一覺醒來面對。新的一天,你要好好生活,好好的愛自己。 六、社交軟件這種東西都能嘮出感情那也太廉價了。 七、腳步不能達到的地方,眼光能夠到達,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能夠飛到。 八、勉強的事不要干,不愛的人別愛,不要隨意流淚,回頭一看,只剩下幼稚而已。記住,你值得更好,要活成別人高攀不起的模樣。 九、不要在憤怒中回顧過去,也不要在恐懼中展望未來,而要在清醒的意識中體味現在。 十、生命是一場沒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無論你怎樣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即使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覺,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里的記憶。 十一、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上;遇上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生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未必能遇上。 十二、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十三、路,在不通時,選擇轉彎,心,在不快時,選擇看淡;情,在漸遠時,就選擇隨意。圈子不同,無須強融。 十四、人生一場,比的是心態。坐擁家財萬貫,野心不死,終究迎來禍從天降;雖然兩袖清風,知足隨緣,幸福遲早來臨。人生最終的目的,就為一生快樂幸福。錢財名利是好,若要以快樂幸福來交換,不要也罷。生命的最高境界,是哭著降生,笑著遁世。 十五、小合作要放下態度,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一生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讓步,到最后必然輸得精光。共同成長,才是生存之道。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誼如此,事業亦如此! 十六、人生,忙也一天,閑也一天,平安就好;苦也一天,笑也一天,開心就好;窮也一天,富也一天,知足就好。 十七、人生最要緊的,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只是你要朝什么方向走!心里充滿希望,才能夠撐起身傲骨。 十八、一個人若是找不著知音,也永遠不會找到心里的家園感。有些人,心里家園的疆域很小很小,小到只有自己。這樣的人,不遷就,不湊合,一生都在心里里高貴地突圍著,決絕地在這世界,找尋著另一個自己。 十九、老年人什么都相信,中年人什么都懷疑,年輕人什么都知道。 二十、你往往一邊抱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基隆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大安酒店水果杯外送泰山節能環保水果杯推薦
台北單人份水果杯推薦 》讓健康成為一種習慣:綠之果物的多款水果盒大安健康水果盒推薦 》健康辦公,選綠之果物辦公室健康餐中和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輕食水果餐盒,健康輕便的選擇

arrow
arrow

    s66ysw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