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怡霏老師,用生命靈數改變人生!

告訴大家,我從小對這些看似神秘的心理測驗就超感興趣的!大學的時候更是選了一門「自我探索與成長」的課,那時候就已經開始踏上了探索自我的旅程。但真正讓我有感的,是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怡霏老師。

記得第一次走進怡霏老師的課室,那種溫馨又放鬆的氛圍讓人馬上就放下了防備。怡霏老師不只教我們些理論,更重要的是她的課讓我們親自實踐,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我發現自己原來可以這麼了解自己,甚至還能幫到朋友!

像是有一次,我們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其中一位正為工作上的事情煩惱不已。我就用剛學到的塔羅牌幫他抽了張牌,沒想到不僅解答了他的困惑,連我自己都覺得超有成就感的。這就是怡霏老師課堂上教給我們的實用技巧!

不只是塔羅牌,生命靈數也是個超酷的東西。你知道嗎?每個人出生就有自己的生命靈數,這個數字可以揭示你的性格和未來的走向。我在怡霏老師那兒學到,我是「9號人物」—代表智者。學這個不只是幫自己,更能透過這個知識幫助朋友,看到他們因我的小小幫助而解決問題,那種喜悅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跟著怡霏老師,用生命靈數改變人生!

進一步說,去年我還有幸參加了怡霏老師在日本的一場工作坊。那次學習不僅加深了我對塔羅牌的理解,更讓我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我們一起討論、一起練習,整個學習過程不僅充滿了樂趣,也讓我對這個領域的熱情更加高漲。

跟著怡霏老師,用生命靈數改變人生!

總之,如果你也對這些有興趣,或是想幫助自己和周遭的朋友找到更好的人生方向,我真心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在她的引導下,你肯定能學到不少實用而深奧的知識,說不定還能在這過程中發現新的自我呢!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sw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